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常规检查稳质量 凝心聚力促提升——六安二中进行2023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8:17 【字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质量的教育不仅来自于对卓越的追求,更来自于对常规教学的坚守。

微信图片_20230516105044

  5月15日下午,六安二中教务处、教科室组织各年级部、教研组和青年教师的“结对”指导老师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516105049

  常规检查稳质量,凝心聚力促提升。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在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中,老师们仔细翻阅、认真记录,对教学设计、作业布置、教学反思、听课评课等方面进行评定,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提高了教学工作的整体效益,也将促进该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教科室  刘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