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成功举办第四届新任督学培训班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5:31 【字体: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作用,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督学业务水平。5月20日至21日,裕安区教育体育局成功举办第四届新任督学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计97名学员。市督导办督学高松,区教体局总督学陈功有,区教体局人事股、区督导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一线教育督导专家,以《切实发挥督导服务效能、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经验》《做好“五项管理”督导、助力“双减”政策落实》《强化校园安全督导、筑牢师生安全屏障》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全体参训学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期间,组织开展了《教育督导政策及应用能力测试》。

  培训结束后,陈功有对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勤学习,练习过硬本领;二是敢担当,助力教育督导“长牙齿”;三是有作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加大自身学习力度,准确把握教育督导工作要点和要求,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将更加主动扛起督导责任,扎实履行教育督导职责,为促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督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