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高一年级班风班貌光荣榜来了!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5-17 15:37:24 【字体:

  为促进高一年级各班常规管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有效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5月12日早读,该校开展2023年春学期高一年级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带领总务处、德育处、安教处、高一年级部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逐班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515091043.jpg

  活动中,检查小组从早读情况、班级卫生、文化建设及黑板报和学生发型服饰等方面精查细看,对高一年级各班制度和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班主任交流并作指导。

  检查结束后,年级部对检查小组打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最终高一2208班、2209班、2222班等班级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高一年级部通报表彰获奖班级。

微信图片_20230515091118.jpg

  本次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是该校巩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对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和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高一年级部 杨振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