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开展23届高三后期复习备考研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5:34:58 【字体:

  为加强裕安区高中校际间经验交流,凝聚学科教师集体智慧,助力“双新”背景下高三后期复习备考,裕安区教体局教研室于5月11日至12日开展了23届高三后期复习备考研讨活动。

  交流研讨活动分为课例展示、交流研讨和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授课教师高度重视此次复习研讨活动,精心设计、认真备课,较好地融合数字教育资源,利用信息技术,对常规课堂教学起到了较好的指导示范作用。在交流研讨环节,各参会教师对展示课及其今年的高考走势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热烈交流。

  此次活动贯彻了“教学转型、提质增效”的任务要求,促进了区内高中各学科的教学交流与进步,在解决教育教学问题、使学生核心素养得到培养的同时,也促进了各学科教师专业素养发展,尤其为高三后期复习提供了借鉴和指导,有力增强了该区高三阶段教学研讨的意识。(陈 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