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以检促优促教 含章笃行致远丨皖西中学开展春学期期中教学常规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2:10 【字体: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切实提高该校教育教学质量,落实五育并举,皖西中学于5月10日至11日开展春学期期中教学常规检查,年级部长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协调统筹。

图片

  根据学校制定的常规检查要求,老师们早早就把一摞摞作业、详细的教案、听课记录等按指定位置摆放整齐,一行行、一列列,整齐划一。在教学常规检查中,教师作业批改细致认真,评语丰富;作业设计有层次,符合“双减”要求;教案环节齐全,重难点突出,能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实际进行二次备课。对发现的一些不规范、不到位的情况,当场解决,要求其积极改进。

图片

图片

  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方面,该校一直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实行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总结、有反馈的管理,行“严格管理、严守师德、严谨教学、严肃纪律”之校风,落实“双减”要求,践行新课标理念,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

  此次期中教学常规检查促老师们要含章致远,对加强学校教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提升,给老师们接下来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汪万永、吴郑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