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一年级开展语文公开课教学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5:45 【字体:

  为展现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提升高一语文组的教学能力,切实推进精准教学, 3月23日上午,高一语文备课组张园园和高品两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两节精彩的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230324081458

  张园园老师带来的是《一名物理学家的教育历程》,张老师精心的备课、亲切的教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让学生沉浸其中。通过安排文本细读的任务,帮助学生自主理解文本的同时,也给学生的写作起到了导向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24081518

  高品老师带来的是《寻一草以治疟,携万方以济世——<青蒿素:人类征服疾病的一小步>》,通过观看传染病发展史的视频引入话题,用动图帮助学生梳理文本的时间线,清楚形象。课堂生动活泼,学生积极发言,氛围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324081506

  课后,备课组进行了评课,针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肯定优点,提出建议,进行总结反思。备课组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诚、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立足新课改,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高一语文备课组  翟进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