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7:12 【字体:

  3月17日下午,六安二中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阮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1105705

  会上,阮敏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阮敏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互相开展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主题明确,党员同志们作对照检查,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重学习、讲政治、提站位,敢担当、抓整改、求实效,强责任、做表率、创一流。支委班子要不断夯实能力和素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加强支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阮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行政党支部 赵 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