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志存高远立壮志 脚踏实地创辉煌——六安二中召开高三年级尖子生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5:20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高三年级尖子生树立远大理想,强化责任担当,3月20日,六安二中在博学楼六楼录播教室召开2023届高三年级尖子生会议。副校长李向阳,高三年级部主任王立余,文理实验班班主任陈咸宝老师、孙宇老师以及高三年级尖子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余主持。

2023032102

  会上,文科实验班班主任陈咸宝老师提出,尖子生要有理想、目标和信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进一步自觉自律,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理科实验班班主任孙宇老师提出,尖子生要养成强健的体魄、良好的心理素质、规范答题的习惯,及时总结反思,坚定必胜的信念。

2023032103

  王立余提出,要珍惜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珍惜父母、老师的教诲和当下冲刺的关键时期;对自己负责、对父母、学校负责,在思想品德、遵规守纪、言行举止等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合理掌握自己的学习进度,有效地、有计划地备战高考、冲刺高考。

2023032101

  最后,李向阳对高考的形势和高考命题的趋势做进一步的解读和分析,并指出,要练好真功夫,提升综合能力,学会观察和思考问题,树立远大目标,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要领悟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能力,挖掘潜力,全方位地、高质量地迎接高考。

  志存高远立壮志,脚踏实地创辉煌。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树立了目标,增强了自信,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学生们考取理想大学的信念。(高三年级部 郑 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