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以培促教 智慧先行——六安二中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4:08 【字体:

  为加快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提高教师应用智慧教室辅助教学的能力。3月22日下午,六安二中在笃行楼录播教室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2195221

  本次培训为老师们讲解了使用智慧教室的基本操作方法和使用智慧教室能实现的功能及注意事项,解决了老师们使用智慧教室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培训主讲老师现场演示了智慧教室各种基本功能的使用方法,各位老师认真聆听、积极探讨。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就自己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体验到了应用智慧教室教学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有助于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增添课堂的“智慧”性,也给老师们上课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教科室  刘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