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总结反思,力创新高——2021届皖西中学高三年级二模成绩分析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8 15:48:12 【字体:

  为了更好地总结二模考试的经验得失,为下一步高考复习明确方向,争取在高考中取得重大突破,4月6日晚上,该校高三年级在阶梯教室一楼会议室召开二模考试分析会。会议由年级部长张锐主任主持,分管校长胡昊、年级各分管部长,以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锐主任首先对此次二模考试情况作了汇报。张主任用详细而清晰的数据对各学科的成绩作了细致分析,并与其他兄弟学校进行了比较。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注意针对学生不同的薄弱点,各班级、各学科老师要制定不同的应对策略。

  接着,张主任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他希望教师们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需求,增强个性化辅导,稳步推进后期的教学工作。

  最后,胡昊校长对年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在最后的六十多天,老师们应把所有精力专注于复习备考上,研究班级管理,研究学科情况,研究学生成绩,精准施策,精诚合作,坚定信心,高考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此次二模质量分析会,精准分析了当前高三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冲刺阶段的工作方向,在接下来的备考工作中,高三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皖中高考新辉煌!(张 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