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1:36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社会推进“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行为习惯,让“垃圾分类让生活更完美”的理念深入人心,2021年4月6日,皖西中学开展了“绿色环保等你行动,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给同学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进行了现场解读,让同学们认识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将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等,同时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如何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

  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全校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的“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不仅自己做好垃圾分类,也积极影响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达到“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陈文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