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学党史 传家风 重家教 六安市工业学校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0:32 【字体:

  近期,六安市工业学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深,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善作善为”上出实招。4月2日,在校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学党史 传家风 重家教”的第三届雏鹰班家长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和家长共500多人参加,扎实推进家校联动,确保家长学校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会上,结合中职学生成长特点,六安市工业学校关工委主任陈道齐作“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报告,引导全校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靠拢党组织,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教导处主任黄英来作《谈家风 重家教》专题讲座,深入分析了家教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与家长们分享了家教名人值得借鉴的好做法;副校长高峰总结了本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学校办学发展目标作了介绍,鼓励雏鹰班全体学生在家校同育的好环境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为我区经济发展洒下青春的汗水。

  会议还对雏鹰班优秀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表彰。(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