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3:2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4月6日,城北小学三校区开展了一节防溺水专题课。

  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年级、班级结合日常生活情况,采取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在日常安全教育的基础上,有针对地组织一堂防溺水专题课。课前,班主任们精心设置课堂内容,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课上,老师们或用故事形式讲述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或用诵读方式让学生掌握防溺水的口诀,或用新闻播报列举溺水事件及其带来的巨大伤害。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孩子们牢记了防溺水“六不一会”的要求,培养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

  根据城北小学安全“一月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4月份集中开展防溺水教育,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电子屏播放标语等方式,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徐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