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多部门联合检查 护航春季开学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9:19 【字体:

  3月1日上午,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四部门来到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就学校应急组织管理情况、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新生报到准备情况、教学业务筹备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开展指导检查。重点对疫情处置应对措施的建立、疫情防控的健康宣传教育、师生健康状况排查、生活饮用水管理、食堂管理、校园内教室等学生聚集场所的清洁、通风、消毒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学校预设的隔离观察场所是否规范,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同时检查组分工检查资料,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处各项制度的制定情况,并实地走访查看。检查组指出,学校要坚持“抓好疫情防控、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抓好校园安全”,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该校校长严帮军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师生员工的行程排查、防疫知识技能的培训情况,特别介绍了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错时上下学、以及其他开学相关工作的部署。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该校将根据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继续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开学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作者: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