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联合检查组对张店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张店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3:16 【字体:

  3月1日上午,区教育局联合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张店镇中心校校长刘宜发等人的陪同下,分三个小组对该镇中小学开学常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白塔寺初中初中、太平桥初中、左大桥学校、张店镇第一小学,以及6所完小、4所幼儿园,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后勤保障、交通安全、校园建设、师生到校等工作。通过督导检查,各学校开学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和要求,准备早、组织严、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到位,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开学气氛浓厚,办学行为规范合法,教师按时到岗,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检查组对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反馈交流,全面指导和高度肯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陈元高充分肯定该镇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对学校各项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保证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万无一失的同时,还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宣教工作,构筑一条稳固的心理防线。

  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张店镇中心学校将继续把安全真正落到实处,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作者:江 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