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东桥希望小学召开“健康促进学校创建”专题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东桥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0:06 【字体:

  学生的身心健康是衡量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教育成败的最重要评价指标。东桥希望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的健康与卫生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优化育人环境,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3月1日下午,该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一开始,校长江选胜对该校上一学期健康与卫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该校结合实际,始终把素质教育和关心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过去的工作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经验。

  接着,他对新学期的 “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五大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健康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人的健康为本”的观念;二要健全领导机制,规范健康教育管理工作;三要注重常规健康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健康卫生意识,认真开展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活动和“阳光体育”活动;四要积极开展卫生保健活动,做好学生的体检和预防;五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和教育,注重家庭心理健康教育指导。

  最后,江选胜强调:“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把学校健康教育工作摆在一个十分突出的位置,再接再厉,把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努力!(作者:武 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