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放飞青春梦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六安一中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5:45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该校青少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思政课老师袁文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做了“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袁老师为该校2019级和2020级青年学生和老师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主题宣讲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认真思考、真正听讲,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这次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作为一中学生,我要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聆听了宣讲的学生们表示,全会绘制了2035宏伟壮阔、鼓舞人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蓝图,作为六安一中的青年学生,一定要按照这一蓝图,进行自身职业发展和人生目标的规划,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