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团市委、市教体局在六安二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7:29 【字体:

  2021年元月11日下午,团市委、市教体局在六安二中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六安二中”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团市委宣传部长吴真依、高一年级部副主任桂运好和高一年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常青主持。

  六安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沈雪琪讲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她从“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板块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十三五”规划时期的成就;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成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未来由我们主演”的壮阔画面。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是报告会现场暖意融融,大家对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发奋学习、努力拼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