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成功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

编辑:吕梁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0:18 【字体: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10月20日,毛坦厂中学的秋季运动会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本届运动会共有5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毛坦厂中学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余存宝,党委副书记奚新平、周忠,工会主席杨思军,副校长刘洋,和副校长姚云飞出席了闭幕式。

  在秋风中绽放

  “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秋天,是自然世界百花凋零之时。但在这个秋天,体育之花绚烂的绽放在毛坦厂中学的校园中。体育,是美的展示,理想的飞扬。同学们都是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最积极的追梦人!运动员们个个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因为这不仅是在展现个人风采,更是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彩、夺荣誉!

  在秋风中收获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此次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共设置50个奖项,其中,团体总分奖14个,优秀通讯组奖12个,优秀组织奖12个,精神文明奖12个。此外,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贯彻“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共有多项成绩打破了校记录。

  奏响新篇章

  校运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半时间,但是同学们学习到的体育精神是不会随着校运会的结束而湮灭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本次校运会的精神将永远伴随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助力他们走向精彩的未来!(撰文:陶静 摄影:陈熔 审核:胡国俊)


QQ图片20201021151812.jpg



QQ图片20201021151818.jpg



QQ图片20201021151823.jpg



QQ图片20201021151827.jpg



QQ图片20201021151835.jpg



QQ图片20201021151838.jpg


QQ图片202010211518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