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新任教师公开课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1: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合理性和有效性,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于10月20日至21日开展新任教师校内公开课展示活动。

  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中,为了能够上一节高质量的公开课,每位新任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掌握课程标准、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积极地做课件。课堂上教师们能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与生成,学生积极参与,勇于质疑,乐于展示,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教学理念,展示了该校新任教师的良好的教学艺术风采。公开课期间,教导处积极组织各科教师参加到听课与评课中,有的教师除了听本学科的展示课外,还走进课堂听其他学科展示课,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并在课后进行认真地交流与讨论。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真正地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自我提高的平台,并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赵兵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