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路学校东校与中店乡杨公庙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路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1:55 【字体:

  10月19日下午,由金安区教育局教育股刘佳主任牵头,中店乡教育负责人张本军和杨公庙小学的老师们,来到金安路学校东校,就“城乡学校结对共建”新的年度工作进行深度商讨和交流,加强认识,明确任务,制定了详实的合作计划。

  会间,刘佳为双校的共建方向和内容,作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一是围绕《金安区城乡学校结对工作实施意见》加强联系,深入了解,针对各自存在的优势和薄弱环节,共同制定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和学年“结对共建”计划;二是围绕“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签订结对协议,开展实质性工作。三是通过到校座谈、实地考察、问题诊断等方式分布推进,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中店乡中心校校长张本军分析了杨公庙小学的办学优势和薄弱,提出了渴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提升的方向,并热忱地与金安路学校分享农村优越教育资源。

  金安路学校的黄雄飞和云云校长就本校的课题研究、校园文化、示范校园创建等方面阐述了成功的经验,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活动,两所学校更加深了了解和合作。决心用“同频”的活动,“双赢”的硕果,为金安区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