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举行“太平基金裕安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16:42:06 【字体:

  12月8日下午,“太平基金裕安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裕安区城南中学举行,裕安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太平基金副总经理邓先虎等出席发放仪式。本次资助共发放资金5万元,10名品学兼优的城南中学高一学生获得资助。

  发放仪式上,城南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的创新举措,并把受助学生们淳朴真挚的受助感言分享给大家。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平基金裕安助学计划的项目概况和项目开展情况。

  邓先虎表示,太平基金将会和裕安教育建立长期合作,并对受助的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到“格物致知”,勤奋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二要做到“诚意正心”,以校训为勉,培养良好品德;三要做到“积极向上”,保持健康心理,乐观面对人生。

  王永益向太平基金对裕安学子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遇到的一切困难,不断磨炼和锻造坚强意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城南中学在提高教学质量、关爱学生成长上下功夫,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赢得更多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认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才。

  据悉,太平基金裕安助学计划分阶段依次推进、逐年扩展,第一阶段从2023年开始启动直至2025年,为符合资助条件的高中生,在其就读高中期间的一至三年级,每年给予一定的资助。第二阶段将于2026年开始,对当年及以后各年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一定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