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多措并举加强教育督导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6:34:54 【字体:

  为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适应教育新形势新任务的教育督导队伍,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霍山县通过聘任督学人员、强化督学管理、提高督学水平等措施,持续推进我县督学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聘任督学人员。根据《关于调整第三届中小学校挂牌责任督学的通知》和《关于聘任霍山县第二届幼儿园挂牌责任督学的通知》,及时调整、充实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督学人员15人,并为他们颁发了挂牌责任督学聘书及督学证。

  强化督学管理。结合教研片将中小学校划分6个督学责任区,幼儿园划分5个督学责任区,进一步细化督学责任,要求责任督学要履职尽责,要有创新意识,要结合全县教育中心工作开展经常性督导和专项督导。同时要求责任督学要加强廉洁自律,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推动霍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提高督学水平。12月15日,在霍山县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督学培训班,全县39名责任督学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安徽省督学、六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高松,就督学工作和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等内容作了专题的培训,为霍山县督学队伍提供丰富的督导工作经验,为有效促进教育督导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工作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