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争先谱新篇——六安市轻工中学召开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暨暑期教师集体备课动员会

编辑:赵璐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3-08-30 20:09:3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2023年秋学期各项工作,凝聚力量,谋划新篇,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7日上午,六安市轻工中学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暨暑期教师集体备动员会在校多功能教室召开,大会由轻工中学副校长朱毅主持。

  

514301bb92404a3cb3125306397bb560.jpeg


  会议伊始,由党政办夏江徽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夏江徽主任领学了师德师风相关内容。

  接着,教务处吴迪主任宣读了《六安市轻工中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向与会的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学校的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会议第三项,六安市轻工中学副校长张勇就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校长要求全体班主任及教职工要树立安全意识,并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在守好安全教育底线的同时,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发挥好德育的主导作用,真正做到五育并举,让孩子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a98fd250ed9a4f96823cbd4051ae6f7a.jpeg


  会议第四项,六安市轻工中学副校长朱毅就新学期教育教学教研及双减工作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朱校长首先回顾了学校2023年春学期所取得的教学成果。接着,朱校长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向与会教师做了细致的部署,明确了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教研的方向和目标。最后,朱校长又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双减工作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de08b26ec524436db7ddb64bb19b379b.jpeg


  会议第五项,六安市轻工中学副校长杨传山就我校暑期基础建设项目及新学期的后勤保障工作,向全体与会教师作了通报。经过总务处等相关部门一个暑假的努力,学校在新学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

  

5ece123cc5fb41ca9388cc87a8c933b5.jpeg


  会议最后,六安市轻工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周磊就校整体工作,向全体与会教职工进行了部署动员。周书记首先深情回望了2023年春学期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发出了诚挚的祝贺。接着,周书记就新学期立德树人、安全教育、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再接再厉,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ca711a75b76a41f8954e1b27b1a94c8f.jpeg


  新蓝图已擘画,新目标已确定,新征程已开启。本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同时拉开了暑期集体备课的序幕。相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六安市轻工中学的教职员工一定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在教育教学的征程上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文字:邓放

  图片:蔡姚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