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关工委积极部署《家庭教育促进法》线上学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3:48 【字体:

  为提升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认知,舒城县教育局关工委下发通知,认真安排部署《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接到学习通知后,舒城县教育局关工委立即要求各校关工委,按时组织学生家长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开展的家庭教育你我他“应知应会”线上学习,认真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充分理解精神实质,准确了解各部门在家庭教育中的义务和职责;同时要主动融入、积极配合,广泛宣传引导,让广大家长知晓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应当承担的责任,明白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的主动性,从基础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既普及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也帮助家长树立依法教育孩子的意识,提高科学教育孩子的能力,更好地保障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金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