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8:49 【字体:

  踔厉奋发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8月24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秋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有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强主持。

  校教导主任石莉丽要求各校区教导处安排好制定好学科教学计划,各教育小组制定好班级工作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大家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课堂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重视批改作业细节,学生优点和不足要及时指出。

  副校长许娟详细布置了学生核酸检测信息的采集、时间的安排、过程的管理和相关任务,以及20日以来从省外返回的师生必须到社区报备,按照社区要求进行管理,暂时不得回校。汇报了实验小学启航青少年俱乐部将于秋学期正式运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文体类等活动,所有社团纳入俱乐部考核。秋学期学校不存在有校车运营,学生乘坐社会车辆自行联系,一切责任与学校无关。

  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刘强指出,全体教师要以学校工作为重,从现在起进入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校区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大力营造开学氛围,新学期、新气象、新征途,上好开学第一课;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办学行为;同时对近期学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对教学楼维修改造、租教室、一年级招生、转学生、校区教师安排、授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本学期班级多、任务重,感谢各位教师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学校排忧解难。希望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宗旨,用爱关注每位孩子,相信尊重每位孩子,善于发现每位孩子闪光点,抓住孩子的每一个闪光点;希望每位教师爱岗敬业,对待工作不能随随便便,其身正不令而行,不敬业就是失职;希望大家站在家长的角度,尽可能满足家长的要求,办家长满意的教育;希望大家做到有教无类,相信教育的力量;希望每位教师成为成为学生的审美对象,做到仪态大方,举止文雅,谈吐谦恭,学会包容。新的学期,大家携起手来,团结拼搏,再创辉煌!(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