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8:27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区教育工会高度关心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员工等群体的工作生活,把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连日来,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局机关退休人员家中、基层学校和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8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段大荣、梁秀沧,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浓浓关怀。

  王永益与两位老干部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及健康状况,特别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裕安教体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裕安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永益要求相关科室,要认真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力解决好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教育工委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党建联系点,先后到各中小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悉,本次共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53人,慰问困难党员及选派干部103人,慰问困难职工、师德标兵、六安好人、裕安好人96人,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230余人,总慰问金额达36万元。(陶涛 丁美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