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体育局开展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5:35:47 【字体:

  7月14日,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安排,金安区体育局、金安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辖区游泳经营场所跨部门联合抽查。

  检查组检查了城北长河绿地园林室外游泳池、碧桂园翡翠湾游泳池、碧桂园中央公园三家游泳健身场所。此次随机抽取的三家游泳场所目前均已暂停营业,但都未设立关停公示,且泳池周围未张贴、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有的游泳池养护池水水深高于1.2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此次跨部门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经营性游泳健身场所的安全管理。检查组要求三家泳池经营单位应及时设置关停公示、警示标语,养护池水较深的要降低水位;同时要建立日常巡视检查台账。后期如若开放,要及时向区体育局、区卫生监督部门报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