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参加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5:35:11 【字体:

  

  7月12至13日,裕安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独山分校报告厅举办。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思云出席培训会,区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王安乐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高新区,区直部门及有关直属机构相关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电子政务办就六安市2021年政务公开政府考评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错敏词排查、个人隐私、政务新媒体等工作作了布置。会议邀请专业人员就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及依申请公开工作做专题报告。区交通局等五家单位就政务公开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对照此次培训指出的问题,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安排部署,共同推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