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七一”党员慰问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0:23:29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七一”党员慰问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龙主持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市直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市教体局各科室、院、中心负责人参加大会。

  许秀旗向与会的9位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同志们一道回顾了六安教育体育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新突破。会上还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克应、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郑欢和新党员代表孙润智分别作了发言。

  许秀旗指出,老党员是六安教育体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贡献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教育体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许秀旗要求,在职党员尤其是新党员要感党恩,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伟大的人民、感恩伟大的党;要知奋斗,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做模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为党争光、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