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举办2018年度红色讲解员培训班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旅游委 发布时间:2018-12-25 16:28:34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金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的历史定位,规范我县红色旅游及拓展培训,12月22日至24日,由金寨县委党校、县旅游委、党史档案局三家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红色讲解员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召开。来自全县各景区景点、旅行社、有关单位的110余名讲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安排了县内红色历史和文化讲解、红色政务讲解技巧、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发展历程、红色课程讲解技巧等课程,让全体学员对红色讲解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感悟。培训安排了笔试和面试工作,将选拔一批优秀的红色讲解员。(金寨县旅游委 许琰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