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萌化了!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吉祥物发布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0:27 【字体:

头饰桃花

眼神澄澈

面带微笑

这两个“桃子”形态的娃娃是什么来头?!

图片

3月8日

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吉祥物IP形象

“桃金金”“桃安安”

正式发布!

在外观设计方面,“桃金金”“桃安安”外观以粉色为主色、绿色和黄色等为点缀色,头上均佩戴盛开的桃花,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映衬出的是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的倒影,头部形状拟作粉嫩欲滴的桃子,具有辨识度高,视觉感染力强的特点。

挥舞的双手、灵动的双脚、微笑的表情,“桃金金”“桃安安”不仅展现出喜乐洋溢、生生不息的“精气神儿”,代表了金安区人民热情好客的美好形象,更充分彰显出金安区绿水青山、生态优良的良好风貌。

图片

作为桃花节的文化符号和形象标志,“桃金金”“桃安安”将在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上正式亮相。

据悉,此次桃花节将于3月15日在金安区张店镇盛大开幕,以“春暖金安区 相遇桃花源”为主题,围绕金安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乡村美食集市、“金安好礼”十大乡村旅游伴手礼乡村文创集市、游客互动等主题活动展开。

届时,千亩桃花竞相盛开,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将吸引众多游客纷沓而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