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定了,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23日开幕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8:30 【字体:

  昨日,记者从金安区旅游局获悉,以“六安茶谷美景 江淮果岭飘香。”为主题的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将于3月23日在金安区张店镇金冲村开幕。

  近年来,随着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知名度的提高,每年春天桃花盛开时节,前往该区“江淮果岭”核心区赏花的人也越来越多,桃花已然成为金安区旅游文化的特色标签。由于气候原因,今年金安区桃花盛开较往年延迟了一周,花期3月20日将持续到4月20日左右。3月23日至30日是赏花的高峰期。

  据了解,整个桃花节为期一个月,23日在金冲主会场举办开幕仪式、文艺表演,皖西日报直播团队将现场直播开幕仪式、文艺表演盛况。游客在桃花节期间,不仅可以赏花游园,还可以吃到当地农家土菜,购买到当地的土特产。(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