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政策宣传上街头 文化惠民进万家
裕安区文旅局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09:15:29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33项民生工程政策及实施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扩大“安徽民生工程”品牌影响力,10月17日上午八点,六安市裕安区在北塔公园开展民生工程走向街头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是10月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开展前,裕安区文旅局对文化惠民工程近年来的实施成效进行认真梳理,整理出文字和图片,精心制作宣传资料,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宣传文化惠民工程的政策,展示近年来文化惠民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设立宣传台、摆放文化惠民宣传展板、发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建设美好幸福文化裕安”宣传单以及民生小礼品等形式,让群众了解裕安区文化惠民政策。文旅局民生工程宣传台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相关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文化惠民工程的民生资料,详细解读包括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送戏进万村”、农村应急广播建设三小项内容的文化惠民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民生工程的良好氛围,裕安区文旅局还通过掌上六安、民生工程网、“裕安文旅”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对工作信息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依托裕安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线下场馆广泛宣传文化惠民工程项目政策和实施效果。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民生工程实施的浓厚氛围,使群众的知情权得到了保障,也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的积极性,促进各项民生工程能够更好地实施,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