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旅游委召开全市旅游局长座谈交流会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旅游委 发布时间:2018-02-09 14:41:38 【字体:

  2月5日,市旅游委召开全市旅游局长座谈交流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部署2018年全市旅游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主持,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漆学敏,副主任王平、陆静和各县区旅游局长(主任)、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传达了全国、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文件,重点传达了省旅发委万以学主任等省旅发委领导主要讲话,敦促各县区认真研读文件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统一认识,提高觉悟,再接再厉,切实谋划2018年旅游工作。漆学敏书记、王平副主任及陆静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出布置。

  各县区旅游局(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工作开展和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年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修存副主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旅发委的精心指导下,我们紧紧围绕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的总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市旅游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要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发展之间的矛盾,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以发展优质旅游为目标,以实施旅游强市“五个一批”建设工程为抓手,不断增强旅游业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五个一批”重点工程,加快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开展实地调研,推动“五大旅游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提升景区质量;三是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完成全域旅游交通集散体系规划,加强旅游厕所管理、维护;四是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建立旅游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平台,打造六安旅游品牌形象;五是强化行业管理,抓紧抓好旅游市场安全监督管理,营造旅游产业发展良好环境;六是组织好旅游人才、导游(讲解员)等各类培训,争取实现培训模式标准化、体系化;七是重视网站信息的更新,加强重要及综合性信息的报送工作。

1.jpg

2 a.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