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节日送温暖 关爱乡里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1:57 【字体:

  裕安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裕安区直关工系统走访慰问乡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5月30日上午,裕安区直关工委、裕安区供销社关工委一行前往该区西河口乡锅棚店村,先后与8名留守儿童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向山里娃每人赠阅《将魂育后生——裕安籍开国三十二位将军故事集》、裕安区第六届“十佳”少年先进事迹汇编《希望之星》两本红色、励志书籍的同时,还为他们每人送上400元爱心款,鼓励他们赓续红色血脉,以“十佳”少年为榜样,努力增长知识,长大后做社会主义强国的实践者。

  同日,裕安区发改委关工委“五老”到该区分路口镇古城村,走访慰问6名残疾儿童。多年来,裕安区发改委关工委用心用情关爱该村下一代成长。此次,慰问组一行在听取村负责人关于残疾儿童教育成长的情况介绍后,先后到洪闸、蒋楼等6个村民组向6名残疾儿童每人送上300元爱心款,助力他们购买学习书籍和生活用品,并嘱咐他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幸福童年和学习时光,长大后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智慧和力量。(康渠 章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