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扎实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宣传周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9:22:37 【字体:


0e149d9d0a764982a7df5e592335a456.jpeg


  为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指导下,于5月20日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该行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积极安排部署,进行多方位多形式宣传,进一步加强公众科技知识宣传教育,展示了该行运用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

  科技宣传周期间,该行各网点利用“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大屏电视播放工行新技术成果应用图片、科普进社区活动等,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公众科技知识、介绍金融网络安全常识,普及金融科技,增强客户体验。同时,该行还制作了“全国科技宣传周”答题活动,通过转发朋友圈、邀请客户参加答题等方式增加活动宣传范围和参与度。

  

d57d6ba9a16a450f82cdf81426fbff8a.jpeg


  此次科技宣传周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让人民群众全面体验到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所带来的安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提升了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使公众对金融创新、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有了全新的认识。下一步,该行将更加积极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