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5:19 【字体:

  霍山讯 为加强区域内公共场所、学校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的流行,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安全屏障,根据国家重点监督抽查计划和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近日,霍山县卫生监督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

  在重点工作开展前,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涉及的专业进行再次培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制定本辖区双随机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双随机”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监督检查中,严格检查程序,按照检查项目逐一对照检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扩大检查范围,以“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为切入点,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扩大检查项目和范围,进一步做好经常性卫生监督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将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县城复审有效结合,抓重点、强措施、补短板,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树立霍山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新形象,为持续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卫生监督保障。(霍 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