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白塔畈镇:反邪宣传进校园,师生共筑“防邪墙”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5:28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老师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金寨县白塔畈镇大力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反邪教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9月20日由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在白塔畈镇实验学校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主要以结合主题班会,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警示片、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大会、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用通俗的语言,让广大师生宣讲,要求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会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不仅要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更要倡议家人珍惜生命,远离邪教。

  此次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让防邪反邪知识深刻根植于师生心中,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防邪、辨邪、拒邪能力,有效防范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