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成立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6:18 【字体:

  6月18日,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六安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军主席对电动车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商会要广泛联系企业,积极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再作新贡献。二、商会要凝聚行业力量,在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进程中展示新作为。三、商会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设“四好”商会过程中打造新亮点。四、商会要争做“四个典范”,在履行社会责任热潮中续写新篇章。于军主席表示:市工商联作为电动车行业商会的主管部门,今后会加强对商会的工作指导,支持帮助电动车行业商会更好的承接公共服务、参与社会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并及时了解商会和会员企业的诉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当好商会企业的娘家人。

  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的成立将为繁荣市场、稳定就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规范行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为今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政企协商和会员交流搭建平台,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办法》《财务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吴兵当选会长、田云飞等10人当选副会长、赵永久当选监事长。(桑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