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徽商银行六安分行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8:56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六安市中心支局“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徽商银行六安分行积极响应,提前筹划,自6月以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围绕“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这一主题,针对“外汇新政、汇率风险中性、打击地 下 钱 庄和非法网络炒汇、外汇便利化”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优势,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该分行利用网点电子屏轮播、厅堂易拉宝展架、金融知识宣传栏、电视宣传片等阵地,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宣传合法用汇的重要性,讲述网络炒汇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持续增强社会大众合规用汇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贴近市场主体,积极开展“五进”活动。该分行在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精准服务上做文章,结合“千名经理进千企”和“跨境人民币惠企便民”等活动,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上门向外贸企业宣传外汇政策、普及外汇知识,介绍汇率避险工具。6月22日当天,选择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展台,集中宣传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提示地 下 钱 庄、网络炒汇、非法跨境融资的金融风险,鼓励公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外汇业务。

  创新宣传方式,举办有奖线上竞答。为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该分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六安市中心支局的大力支持下承办了“诚信经营、合规用汇”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题目涉及诚信兴商主题、个人外汇政策、打击非法炒汇、助企纾困23条、便利化措施、汇率风险中性等多个维度,通过微信群转发,营造了浓烈的活动氛围,宣传效果明显。(马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