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疫情保障驾驶员拿到政府补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5:38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完成我市疫情防控期间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22家运输企业189名驾驶员共计155.43万元补贴资金拨付,全面兑现奖补资金,推动惠企暖企奖补政策落地见效。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出台《六安市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行业与抗疫保供重点企业补贴资金实施细则》,文件明确给予疫情防控期间承担重点企业生产物资运输的货运企业、抗疫保供重点企业、执行政府指令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企业以及医疗废弃物运输处置企业补贴,补助运输重点企业生产物资的驾驶员和执行政府指令、运送隔离转运人员以及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驾驶员。累计有4家客运企业、6家货运企业、12家出租车运营企业,合计189名驾驶员完成社会公示,经市政府审批,同意拨付补贴资金。

  市交通运输局前期已经完成参与运送上海松江区农产品任务的10家企业15.3万元补贴资金拨付。截至目前,累计落实纾困政策补贴资金170.73万元。(葛桂村 刘庆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