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恒大社区广泛开展家庭健康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09:48:19 【字体: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优良家风、增进健康福祉,近日,平桥乡恒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舌尖健康 杜绝浪费 美丽庭院”为主题的2021年度家庭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以及入户发放家庭健康宣传册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重视“守护舌尖健康 制止餐饮浪费”的理念和知识,倡导广大家庭净化美化居家环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入户宣传时,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居民详细普及合理膳食,预防食源性疾病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克服不良的饮食习惯,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居民纷纷表示,这种主题活动很有必要,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下一步,恒大社区计生协以普及健康基本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基本技能为重点,广泛开展家庭健康促进教育进小区、进家庭活动,各类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有序推进,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开展各类健康教育宣传培训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意识。(严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