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安徽省脊柱内镜UBE微创诊疗皖西工作站揭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2:36 【字体: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安徽省脊柱内镜UBE微创诊疗皖西工作站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揭牌。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脊柱疾患发病率越来越高,人们对于微创脊柱治疗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科研团队率先引进脊柱内镜UBE微创诊疗技术,并通过临床广泛应用,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作为六安市医学会腔镜及微创外科分会主委单位,微创技术是该院传统特色诊疗项目,对颈、胸、腰椎退行性疾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此次,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及其骨科中心积极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及UEB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临床试验、医疗转诊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通过设立皖西工作站,聘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田大胜教授团队为客座教授,采用网络会诊、专家坐诊、查房、手术带教等方式,帮助医院不断提高骨科诊疗技术。同时,安医二附院定期安排专家来六安坐诊、手术,让患者就近享受省级医院诊疗水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