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帮扶暖民心----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赴六安四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09:26:43 【字体:

  为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应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邀请, 10月14日上午,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卉晓带领专家组一行,赴六安四院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 义诊帮扶活动。

  活动前,六安四院负责人首先向省二院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为基层患者提供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双方分别介绍了医院概况和业务发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专家组开展了义诊和免费专项检查。义诊涵盖肝胆外科、心内科、骨科、消化内科、眼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等科室。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倾听患者的讲述,细致地了解患者既往病史和身体状况,仔细查看检查资料,并给予一些合理的治疗建议,耐心回答各种问题。他们精湛的技术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专家组还深入临床一线进行查房,讨论研究疑难杂症,提出可行性诊疗方案,并和患者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累计诊疗100余人次,各类专项检查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免费诊疗服务,解决群众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六安四院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医务人员的良好风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解决患者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在日常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以“比、学、赶、帮、超”的方式,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发挥行业优势,大力开展送医下乡、专家义诊、社区帮扶、健康科普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切实实为群众出实招,办实事,惠及民生,温暖民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 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