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果子园乡:友谊和篮球共舞 健康与文明并进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6:01 【字体:

  为喜迎“八一”,丰富全乡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果子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庆八一、双拥杯”篮球友谊赛。

  参加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分别为退役军人代表队及果子园乡干部代表队。比赛中,两支参赛队激情对决,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生龙活虎,使尽浑身解数,你攻我防,围追堵截,突破投篮。上半场结束时,面对退役军人代表队成员们的骁勇善战,乡干部代表队明显落于下风,比分上处于劣势,但是他们没有轻言放弃,发挥干部职工刻苦坚韧的精神,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改变策略,奋勇直追,终于在赛事的尾声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得胜利。赛场上,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群众阵阵的欢呼和掌声,友谊赛最终完美收官。

  此次篮球赛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文体生活,也增强了健身意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彭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