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女子美容被烧伤 老板被拘留方赔款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3:51 【字体:

  7月28日,霍邱县法院强制执行完毕一起身体权纠纷的案件,共强制执行到案件标的款42000元。

  2020年6月,申请人刘某到被执行人王某开的工作室做美容,在美容护理过程中,因工人操作失误导致刘某在拔火罐时被烧伤。刘某身上的烧伤,经司法鉴定构成十级伤残。经霍邱县法院审理依法判决王某承担部分赔偿责任。判决生效后,王某一直拒不履行。今年,刘某向霍邱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电话催促被执行人王某要把法院判决的赔款支付给申请人刘某,但王某对执行法官的劝说置若罔闻。在多次催促无用的情况下,霍邱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王某进行了司法拘留。王某被拘留后,其家人主动把赔偿款履行完毕,法院对王某依法予以解除拘留。至此,该案全部执行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