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携手抗疫 你我同行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09:49:52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四院人临危不惧,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纷纷捐款捐物,为“疫情”战贡献力量。

  5月16日上午, 安徽红摇饮品有限公司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捐助12000红摇山泉水。受到四院方欢迎并表示感谢。

  15日晚,家住文华家园小区的张同学是一名来自皋城中学初二五班的学子,得知四院医务人员再次奔赴抗疫一线的消息后,毅然拿出自己逢年过节的压岁钱买了若干食物和矿泉水,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金安(九龙)发热门诊,将自己的一份心意交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并深深鞠躬致谢。

  我们坚信,只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定能战胜疫情。携手抗疫,你我同行,致敬“抗疫”战中的每一份温暖和感动。(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