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铁冲乡召开2021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推进会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1:38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金寨县铁冲乡秸秆禁烧的管控力度,加强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打赢2021年大气污染攻坚战。铁冲乡召开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乡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关于秸秆禁烧的文件精神,并对该乡2021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强调,各负责部门及行政村,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管控工作及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管控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该乡秸秆禁烧不见火点,不冒黑烟,不见黑斑。采取宣传到位、投入到位、巡查到位、惩罚到位和成效到位的五到位措施,加大巡逻巡查,政策宣传力度,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