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丁集镇开展“5.12”防灾赈灾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0:35 【字体:

  2021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12日上午,有丁集镇应急管理所牵头,联合镇司法所、丁集网新媒体在丁集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及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有效提升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深入辖区13个村居、校园、婚纱小镇园区工厂企业等单位场所,利用传统条幅、单页,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打造多方位、全领域、易学易懂的防灾减灾宣传模式,增强全社会的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近年来,丁集镇防灾减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防灾减灾工程体系建设、应急管理、紧急求助、科普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牛成军、辛安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